5太陽神上下位

//兩個人……兩位展開上下位之爭。

神殿提供神官所需的一切,神官佔用的、需要的只有那麼一點,祭壇、臥室、書房,祭壇不算是為了神官所建造,書房很小,大部分的空間都被書架佔據,有扇能瞥見外面的窗戶,唯一一盞燈放在窗台上,神官就在床邊的桌子寫些什麼,全身都被燈光籠罩。

太陽神走進去,佔據最後一點地面空間,也擋住通往門的道路。這幾天,太陽神更了解人類的時間,他認為和米絲的關係已經緩和許多。

「夏日已經過了,你不可能那麼忙。」

「學校需要一批新書,缺抄寫的人,寫好我會拿過去。」

「這不是太陽神神官該做的。」

「我自己想做。」

直到昨天,米絲連話都不說,今天大約是想清楚了,雖然還是不耐煩的語氣,但至少會說話,也沒阻止太陽神靠近。

他的字體很纖細,字裡行間透露神聖的光輝,用筆沾染顏料,顏料是由米絲親自調整的,混合煤炭和油,白皙的指尖滑過粗糙的紙,壓住不平整的地方,慢慢拼湊一字一句。

「做神殿工作你都沒有那麼用心。」

「神殿工作我別無選擇。」

米絲的確很專心、太過專心,以至於他並沒有多想,出口後幾秒,他才察覺這句話不止無禮。

「抱歉,我不是有意頂撞。」

「我看到的人類,一開始小小的,然後他們會長大,找一個異性在一起生孩子,一般都是這樣,這才是人類該過的生活。有時、你也和異性在一起。」

神官訝異的看著他,盯著好久都沒別開,嘴巴還開開的,太陽神聽見他開始呼吸急促,眼睛像被薰過一樣發紅。

「我也想過不當神官,想試著和其他人在一起,但是發現我還是想當您的神官。」

太陽神身上有神殿蠟燭的味道,在小空間裡瀰漫開來,不論外表是不是人類,太陽神終究是太陽神,那讓神官有些尷尬。

神官想繼續回到原本的事情上,卻無法保持狀態,一連寫錯好幾個字,塗抹掉的字變成一塊黑色,在整齊的字句裡面顯得刺眼,和先前乾淨的紙張比起來,簡直不能看。

他把紙推到旁邊,起身想去拿張新的,一邊的太陽神靠得很近,才一轉身,半個身體都在他懷裡。

太陽神的氣味很淡、幾乎沒有氣味,神官想向後抽身,可是太陽神並沒有這個意思,在他靠上牆後,伸出雙臂抱住神官,還吻住他的雙唇,直到他發出嗚咽。

吻並沒有維持太久,就在神官反應過來,試探性回應時,太陽神抽離身體、停止了這場綿長的吻。

這個身體終究屬於某個人類,雖然他已經死了,太陽神還是有些不爽。

神官被吻得暈乎乎的,伸手碰觸自己發紅的唇,放肆、不受控的刨挖那幾秒溫存。

太陽神沒讓他回味太久,抓住他的手,將他拉出小房間、經過走廊,來到他位於瀑布後方的床鋪上。

臥室裡都是清涼的水氣,神殿永遠不滅的光透過瀑布,淡淡的灑進來。

太陽神的眼睛充滿火光,卻毫無情慾,而相反的,神官的雙眼已經被情慾燒紅。

接觸到床鋪的一瞬間,神官的理智跟著破裂,雙臂繞上太陽神的脖子,身體貼近,巴不得把全部獻給他。

他的太陽神……

「你在上。」

凝視著自家神官,太陽神開口道。

「可是。」

「不要違抗我。」

神官依言翻身在上,卻遲遲沒有再動作,他緊握著拳頭,意識飄向外面、外面的火光。

「我看過你在上好幾次,難道是我就不行?」

「您是神,怎麼可以屈居。」

「神永遠都不會屈居,難道做出人類屈居的行為就不是神了?你在挑戰我。」

「……我希望您能佔有我,以後怎樣都無所謂,至少我們第一次是這樣。」

神官的臉一陣紅一陣白,頭都抬不起來。

「照身體來說,你是個神官,而我只是個已死的人類。」

抱著神官,感受他發熱的身體和顫抖,太陽神聲音裡頭蘊含光明,隱隱約約有種情感存在。

溫柔的撫慰米絲柔軟的身體,身體順從的迎合著,逐漸升高溫度和發抖,神官沒穿那繁複華美的衣服,只穿著輕便的衣服,袍子被撩到腰部以上,露出整雙腿,富有彈性的臀部被太陽神揉捏著。

當那雙略微冰冷的手滑到前方脆弱時,神官抽了一口氣,微微張開雙眼,裡頭的情緒因為淚水而模糊不清。

「映.米絲,我的小王子。」

神官原本還沉浸在那舒服的餘韻裡,在聽到那幾個字後瞬間停下,然而身體受不了刺激,循著高漲的慾望發洩出來,他在太陽神、或者說是太陽神附身的人類懷裡氣喘吁吁,熱度還沒退去,四肢卻感到發冷。

小王子,有多久沒被這樣叫了?

回憶突然包圍上來,眼前濛濛的霧,耳鳴,視力和反應都變得遲緩,呼吸心跳急促,神官無法控制的陷入,深沉到他以為自己已經昏過去。

回憶裡的痛強迫他清醒過來。

意識在清醒後回籠,他望著太陽神那雙金黃的眼睛,回想起剛才做了些什麼後,神官掙扎著要離開。

「米絲。」

「不准那樣叫我!」

因為他的人類外表,神官下意識的使出威壓,無形的力量撞上太陽神的胸口,第一次嘗到這樣的反抗,太陽神也是一愣。

「知道了,映.米絲。」

米絲身上已經沒有剛才的熱度,鼻子噴出怒氣,太陽神想攬回他,手臂卻舉不起來。

「這傢伙骨頭斷了,人類的身體真脆弱。」

「您受傷了嗎?」

神官有些訝異,訝異他會受傷,訝異自己會失控到弄傷他,他對太陽神格外沒有耐性,還忘記他現在也算是個人類。

「我去拿繃帶,不、不還是請藥神過來比較好。」

神官向外走,他不確定該如何和另一位神祉聯絡,或許能去翻舊書,書庫裡肯定有關於召喚術和與神對談的內容。

「你沒有給他加敬稱。」

太陽神說道。

無禮才是米絲的本性,米絲以本性在和自己相處,太陽神並不覺得被冒犯,反而產生一種搶先的勝利感。

「我在喃喃自語。」

「他會過來,你留在這裡。」

藥神不確定自己到底來做什麼,或許是來送伴手禮的,又或者來提供諮詢的。

確實,他可以治療受傷的人類、人類,不包含受傷的太陽神,穿了一具屍體的太陽神。

他能對一具屍體做什麼?

太陽神在他想開口詢問時打斷他,他只得裝模作樣的纏個繃帶。

他對神官還更感興趣,衣著同樣整潔,卻帶著腥臭,和以往整潔的樣子完全不一樣。

「您做了什麼才能把手折斷?」

藥神偷偷摸摸的問太陽神,和總是遠離人群的太陽神不同,藥神和人類生活關係息息相關。

「神官在幫助我了解肉身的特性。」

「口述就夠了,不必搞到實戰。」

「神官身上有我的力量,也不是很像人類。」

「你知道我沒有神官。」

藥神聳聳肩,以表示他什麼都不知道。

「你有神官。」

「噢,如果是代理人的話的確有,但沒有你這種……還服務其它人類的。」

藥神想了想,想過再說出來的結果也並沒有委婉多少。

「其它神沒有神官兼任妻子的做法,也沒有多個神官的做法。」

太陽神說道。

神官基本永生,只要藥神想,所以那些神官去哪了?太陽神神官在一邊偷聽,只覺得無法想像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說 BL
    全站熱搜

    烏龍青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