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婚禮篇1那一天

送走媒體,半戶外的場地風很大,郭泉凜坐倒在其中一個椅子,累得能立刻睡著。

頭上還有拉炮彩帶,楊辛傑盤腿坐在地上,兩眼充滿溫柔波光。

這是他這輩子最幸福的一天,泉凜真的是他的了。

帳篷掛著燈泡,黑色天空殘留藍色。

稍微發呆了一下,郭泉凜掏出手機,目光完全沒離開螢幕,八成在和兒子聯絡。

「得去幫雨霖加聯絡人,醫院、學校。」

雖然他只擔心和兒子有關的事情。

「那我呢?」

「一起辦一辦就好了。」

還有財產的事情得計劃,資產怎樣無所謂,他只想確保他們不會被打擾,如果郭雨霖沒打算接手,本草將會回歸股東會。

「你覺得我們的事會讓本草波動多少?」

好不容易有時間說話,卻是那麼制式又無聊的事情

「大老闆,不能聊開心點的嗎?」

新婚、和喜歡的人結成連理,一輩子能有幾次。他卻全部拿來擔心還沒發生的事情。

「你知道嗎?場地有含房間錢。」

「我想先回去休息。」

雨霖最近總是板著臉,今天也說要住朋友家,他有點擔心。

「那在房間『休息』過後,再回家『休息』吧。」

「我真的……很累。」

郭泉凜結結巴巴,有隻手不安分的摸上大腿。擔心的偷瞄監視器,辛傑的呼吸噴在脖子上;他被朋友灌了幾杯,身上有點酒氣,算不上醉,但是心情愉快,他今天……真的很好看,有人多看都會嫉妒。

「這邊?這邊?」

楊辛傑笑笑,寵溺的揉腰捶背。

「不要這樣。」

王子殿下還是執意撒嬌,鬧了幾分鐘才放手,楊辛傑站在半步外,調整領結、袖扣,還拉拉領子,很知道那能對郭泉凜產生什麼作用。

偷看被抓個正著,楊辛傑吻了他,笑得無比燦爛,郭泉凜還怔怔的,輕輕觸動唇瓣,舌尖纏繞在一起,最小限度的勾起感官,郭泉凜被動的迎合,眼神沒那麼堅定了。

「還是很累嗎?」

溫順的窩在他的肩窩,咬咬耳垂附近的頭髮,細微的觸碰讓郭泉凜縮了一下。

「等一下。」

口袋的手機響起來,郭泉凜皺了皺眉頭,然後才接起來。

「小泉!你今天、你、你結婚嗎!和楊辛傑?!」

可可聽起來不太清醒,聲音大到一邊的楊辛傑都能聽到。

「嗯。」

「怎麼沒邀請我!」

「妳知道媒體……」

「管媒體去……,你結婚我居然沒參加。」

她開始無意義的哀嚎,吵鬧吵醒了室友。

「做什麼好吵,我很睏。」

室友小小抱怨,痛苦的摀住耳朵,可可撲上去,對他的耳朵轟炸。

「郭泉凜今天結婚!」

「嗯……那妳現在去機場?」

室友強迫自己清醒,感覺快要精神分裂。

「已經結束了,我的記者朋友、居然是記者告訴我的?」

真不敢相信,她和小泉什麼交情。

「你完蛋了,等我回去一定要請我吃飯,我要吃很……禮金我剛才匯過去了,不要想賴皮。」

「我再打給妳。」

終於逮到時間,總裁大人趕緊掛掉電話。

「可可?」

意料之中的反應,楊辛傑苦笑搖頭。

「覺都還沒醒,不知道在說什麼。」

「所以,休息一下再回去?」

「我想先泡澡。」

「嗯。」

差點就睡在浴缸裡,溫水包圍他,楊辛傑脫了衣服,在他之後坐進浴缸,水滿出浴缸,地面蒙上一層水;溫暖撫平每一道疲憊,舒服的往人肉沙發蹭蹭,頭放在肩窩剛好。

水氣濡溼頭髮,眼前霧濛濛,楊辛傑撥開他的瀏海,繼續吻他,臉頰、濕漉漉的頭髮、嘴唇,指尖到肚臍一處不落。

「嗯……」

感覺很舒服,忍不住呻吟出聲,睡意沒有退去,溫暖從被他碰到的地方擴散,感覺就要融化在水裡。

正舒服享受泡澡,身體突然一冷,楊辛傑停下動作,將他拉出浴缸。

郭泉凜不情願的賴著,扭動肩膀想甩開。

「不弄乾會感冒。」抓住不太安分的他,楊辛傑壓低聲音,再下去,他對自己的自制力沒信心,「忍一下。」

乖乖讓他弄乾,全身輕飄飄的,攤在手腳碰不到邊的大床上,另一人的體溫重量壓上來。

鬆垮上衣遮不住結實的身體,肌肉線條一覽無遺,這種景象還有誰能看到?

他們在今天達到新的里程碑,過去種種濃縮在一起,郭泉凜不是沒想像過今天,只是不相信會發生。

「欸,哭什麼?」

無可奈何的俯身,抓起他的手,一絲冰涼混進體溫。

不久前才套上的戒指,現在要陪他們一輩子,白金、簡單壓紋,完全配不上泉凜的身價。想來好笑,當時楊辛傑滿腦子只想要怎麼和泉凜求婚,禮物、場地、請教編劇怎麼製造驚喜,和他的下屬打聽行程、敲定時機,才想到沒買戒指。

結束工作已經是深夜,剩不到24小時,急急忙忙打電話求助。

沒有現金、信用卡額度不夠,用所有能動用的資產,好不容易才湊出來。

「找時間再去挑一個好一點的戒指。」

婚宴辦得很簡單,甚至比一般人更簡約,對『郭泉凜』來說就是寒酸。

側躺在他身邊,楊辛傑感覺到有點睏了。

「這個就可以。」

原本沒打算買太貴的戒指,他不希望大家只注意到戒指多少錢;以辛傑的個性,不會屈就一個小戒指,八成是出了意外,珍貴的巧妙巧合。

如果那天他沒有經過,自己沒有開車撞……

原本情況可能很糟,他可能會死、可能殘廢,可能……恨自己一輩子,雨霖不會加入他們的生活,恐懼像泡泡一樣冒出來,被蓋在頭頂的手掌止住。

「想什麼?」

「第一次遇到的那天。」

「多久前的事情還在想。」

體溫離開頭頂,放在胸口上,感受他的心跳和呼吸。

發生車禍的那天很糟糕,接連幾天不眠不休,他好累了,勉強能看懂紅綠燈,感覺車子撞到什麼,他踩下煞車。

救護車的警示燈號大響,這才開始緊張、擔心害死一個他毫不了解的人,看到楊辛傑的呼吸起伏、知道他活著才能靜下來。現在,他卻成為他生活的一部分。

「那個時候你常睡著。」

讓工作狂每天撥出時間,想起來真不容易。那時候泉凜剛準備接棒本草,同時要面對自己給的壓力;郭泉凜看起來累壞了,又瘦又乾,和認知中的公子哥很不一樣。

泉凜的味道很好聞,有點像草有點像花,體溫和棉花一樣,又輕又軟,泉凜終於是他的了。

由後抱上的力量很輕很踏實,掃空胸口裡的一點煩悶,向後靠著幾分鐘,嗅到隱約傳來的沐浴乳氣味,郭泉凜才想起他們原本打算做什麼。

輕啟的唇被無預警的堵住,楊辛傑一直在觀察他,看他什麼時候想起正事,細微的吸氣聲成為暗號,手疊上他的握緊,綿綿細吻接連不斷。

= = = = =

作者的話:眾所期待的婚禮開始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烏龍青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