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上開車撞上自己的人,那個人還是個富二代?『意外紅線』就是這樣狗血的故事

是篇舊作了,但到現在還是很喜歡兩人之前的互動,不知不就就愛上

特別欣賞楊辛傑不顧一切的努力

在我的故事中,覺得最帥氣的一位了

 


 
一切要從車子銳利的煞車聲說起,在這劃破早晨平靜的巨響後,是轎車門被大力關上的聲音,緊接著是路人的討論、救護車的咿喔聲。
 
藥水味刺鼻的急診室很嘈雜,哭叫、怒罵和器械撞擊的聲響沒停過,仔細聽才能聽到一些有意義的句子。
 
「醫生拜託你,一定要救他,我真的。」
 
說話的是一位年輕男士,年紀約二十有五,一身洽商的標準黑西裝,從髮型到領帶配色都很有條理,感覺沒什麼能讓他嚇到,現在卻哽咽又言語破碎的,像個受驚嚇的小孩。
 
「要多少錢都沒問題,一切請用最好的。」
 
他站在簾幕外看著醫生護士忙進忙出,他們注意力大都在床上那位,回應男士的只有閃開、讓開、不要妨礙我們。
 
什麼,我怎麼了?
躺在床上的男子朦朧的想著,對於圍繞自己的混亂完全沒有頭緒;自己好像在回家路上,經過一條小巷,接著是不是有一臺轎車?那個人好像就是駕駛的說。
 
「沒有什麼會危及性命的了,腳的情況有點嚴重,其他就等門診醫生安排。」
 
忙亂結束,醫護大隊帶著工具趕去下個綠簾,留下來解釋的醫生也只匆促說明,把器械塑膠袋往口袋一塞急著走。
 
「等一下,請問剛剛幫他打的針……」
 
肇事者叫住醫生,客氣問起剛剛的醫療處置,用原子筆在自己名片背後記錄下來,醫生回應口氣卻很差。
 
「那種藥不是副作用很大嗎?怎麼能不經過同意就用,要是出問題一輩子就完了。」
 
「我們是以救他為優先,就這樣,其他等主治醫生來再說。」
 
肇事者再有問題也沒問了,從急診室一角雜物堆拉出一張竹編小椅,坐下下巴剛好和床齊高。
 
腳嚴重?多嚴重?跳躍還行不行?躺在床上的的苦主意識朦朧的想著,雖然沒法隨意動彈,關鍵幾個字他卻是聽得清清楚楚,不能再這樣躺著,得快點把腳……。
 
「你醒了!」
 
原還在用濕紗布幫他擦嘴的富家子驚叫,開心握住床上男子的手,四周並沒人有空回應他的喜悅,照樣尖叫哭聲吵鬧不斷。
 
床上男子還沒搞懂,只覺得背酸麻得使不上力,喉嚨還有種強烈異物感,讓他想咳想乾嘔,有點慌張的想拔掉管子。
 
「你好,楊辛傑先生,我是郭泉凜。剛剛你呼吸有點不順,醫生幫你插了管,放輕鬆不要說話,會沒事的 。」
 
誰?
 
安慰的溫柔語氣說著,輕巧握上他的左手。
 
泉凜又湊近讓他能聽得清楚點,雙手握著他左手欲言又止了好一會,才用著顫顫聲音說:「記得嗎?在巷子口,我的車子撞到你了。」
 
渾蛋,就是你撞斷我的腳?
 
「欸欸,楊先生,不要亂動,醫生醫生!」
 
放開我!我要掐死你。
 
 

 

意外紅線

#小說  #總裁 #
 
喜歡就留個喜歡,告訴我你的心得,別忘了常來看文
我們下篇文章見
 
BLOG建構中
快去購買付費番外,有各懂甜和……你們知道的
arrow
arrow

    烏龍青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