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是一個醫生,一個救人同時也殺人的器官移殖醫生。在某天,他遇上了被作為商品賣掉的文森。
 
不知名的你@烏龍青茶
#小說 #BL #黑社會 #
 

 
可惡,我在做什麼。
 
回到秘密工作室的顏心中抱怨,事實上在接過少年的同時他就後悔這個交易了,顏想過把他丟在路邊、轉賣給同行,醫生的使命心讓他住手。幫自己沖了一杯咖啡,試圖冷靜一下,再回到病房時少年已經張開眼睛,也許是會癢會痛,手一直觸碰紅腫的左眼皮。
 
「讓我看看。」
 
人都帶回來了,顏放棄和他保持距離,放下杯子,打開一包器械,戴上手套。
 
「躺好,你聽得懂人話吧?」
 
少年只是定格在原地,遲遲沒有動作,黃綠色的眼睛大張,好像對於醫生會說話這件事感到很驚訝似的。沒有多理他,顏抽出鑷子,強按住他的肩膀。
 
「你要做什麼!」
 
少年尖叫,沒想到他還會說話,顏著實嚇了一大跳,市集上很多商品都是從小被圈養大的,除了吃喝之外,連吵鬧都不會,像個沒靈魂的空殼。
 
該死,是綁架來的。這種人不但會逃跑,會用的計謀也多多了,惹的麻煩也特別多。
 
塔克那混蛋!顏只來得及粗暴的捂住吵鬧的嘴巴,用知曉的所有髒話問候塔克。
 
「別動!」
 
大吼只是讓少年更猛力掙扎,雙腳踢向他的臉和腹部,顏的耐心愈磨愈少,不管粗不粗魯,抓住他的手,直接把人拖下床,瘦弱的背碰的落在地上,痛得他臉皺成一團。
 
「嗚嗚!」
 
終於壓制住他,顏這才瞄到他背上的傷痕在流血,摀住有巨大傷疤的側腹部,紅腫到閉不上的眼睛滿是淚水。他不是為了做這種強迫人的事情才,他只是……。
 
「我只是……只是。」
 
只是什麼?顏自己都搞不懂了,他不是正人君子,會買賣非法物品、會嫖會賭,現在不過是把兩個合在一起,心裡浮起的自我厭惡阻止了他。
 
那是什麼,良心?我還有良心?
 
也許是看他停止動作,少年愈發大聲的哭叫起來,心情本來就差的顏直接和他吵起來,眼神兇狠得像惡鬼。
 
「閉嘴!」
 
「我已經什麼都沒有了,放過我……拜託你。」
 
抓著頭蹲在地下,少年開始發抖,驚慌的想把掉半邊的衣服拉好。他還記得那些人戲謔的口氣,笑他已經是殘廢,運氣好點還能靠政府補助,整天躺著就能拿錢。
 
「別再對我做任何事了。」
 
各式各樣噁心的、充滿侮辱的事情,回想起來的他陷入混亂,肌肉的力量湧現,用全力推開面前男人,帶有鹽份的眼淚弄痛了眼睛,在臉上流下帶血的痕跡。
 
「我什麼都沒有要……」
 
第一次碰到反抗讓顏愣住,皺著眉看著他的左眼皮,批評著黑市醫生的技術,他還看得到嗎?
 
「走開!」
 
心裡不忍的顏靠近,想看得清楚點,他卻狠狠的抓了顏的脖子,隨著一陣刺痛,血飛濺在襯衫衣領,顏徹底被激怒,他撲上去,膝蓋頂著脆弱的腹部,趁少年吃痛時候,掏出口袋的針筒,打進最近的手臂,他掙扎的喘氣、吐出白沫,細弱的手在空中揮舞,和方才相較起來反抗微不足道,顏扣住雙手手腕等待藥效發作,沒幾秒少年就軟綿綿的昏去,喘息在喉嚨打滾。
 
「你在幹嘛啊?」
 
一直在門口看著的男人皺眉,語氣少不了的八卦,上前看了下不動的『病人』,訪客愈來愈困惑。
 
「我記得你說過不碰活體。」
 
「剝一個角膜又不會死。」
 
髒死了。作嘔的看著少年污黑的長指甲,拿起沾滿消毒水的紗布,顏他的按住脖子,血一時止不住,白色的布上一條條血痕 。
 
「你不會想救他吧?他活不了多久。」
 
友人看著隨人附上的報告書,腎、肝都不完整,左眼角膜也沒了,更別提心理上的傷害,連仙人掌都種死的顏哪有辦法照顧。
「不然呢,處理掉、交給警察?」
 
沾水紗布清潔他髒髒的四肢,清毒過發紅化膿的眼皮,顏扔開那件破布,拿了一件乾淨的手術服,一方面是為了處理傷勢方便,一方面是不想沒洗澡的他穿自己衣服。
 
「你可以退貨,不過錢是拿不回來了,對了,你買多少錢啊?這年紀應該不貴。」
 
「少煩我,金尼。」
 
顏搶回報告,對照著少年腹背的手術痕跡,另外手抄病歷,邊加上註記,注意到手腕上有奇怪的線條,一看才發現那是個鎖鍊外型的刺青;為了防止脫水和發炎,顏幫他打上點滴,脫掉手套洗了洗手。
 
「找伴也不是找這種的吧,後街那些隨便都比他好,還會按摩,啊?還是你喜歡外國貨?這樣我推薦你去西巷,哇噢,你絕對不會後悔。」
 
「缺錢缺到要兼職拉客了?好好完成報告畢業吧,拿到執照還沒畢業真丟臉。」
 
金尼還年輕,很多事情還抱持天真想法,顏希望他不要涉入太深,他很聰明,不走黑路也能混得不錯。
 
「不就是張文憑,我的客人還比那些書呆子多。」
 
「名氣能幫你也能害你,白道不見得比做黑好打發,你也不想坐牢吧?」
 
金尼其實不需要淌渾水,光靠技術就能吃香喝辣。
 
「我聽說有高官老婆找妳整形,幹嘛拒絕。」
 
有賺有得拿,還能拓展人脈,何樂而不為。
 
「你不是也不接官員的生意嗎,」金尼手一攤,把髒衣服丟到外面的大桶子,「我受夠要照客戶想法去做了,明明都想要變成另一個人了,還在那邊『我喜歡我的眉毛,別動到它』,不是美女就沒資格挑啦,把一個老大變成銷售員還有趣得多。」
 
「別再把肥豬變辣妹就好,每次想到都想吐,要是我不能再對女生感興趣都是你害的。」
 
打開電子信箱,顏皺眉刪掉一些垃圾,為什麼總是有那麼多廣告,剛改版的介面很難用,通訊錄到哪裡去了?
 
「別嘲笑人家的夢想,他可是從小弟躍升成情婦!超完美。」
 
「前幾天我才看到他老大帶了個小夥子,他老大喜歡肥肉,你還把人家抽脂掉,以前他們關係還比較好。」
 
皺眉找著著鍵盤上的注音,打了幾字,顏才驚覺忘記切換輸入法,內容一串亂碼,再氣也只能重打。
 
「啊?難怪他最近那麼消沉。」
 
「在找你整前他老大就很喜歡他了,雞婆的傢伙。」
 
ㄇ……ㄇ在哪裡,怎麼都找不到的顏很想摔鍵盤,電子產品和中文幾乎搞死他,客戶又說沒空接電話。
 
「幫你打啦,光看就煩死了。」
 

 
喜歡就留個喜歡,告訴我你的心得,別忘了常來看文
我們下篇文章見
 
BLOG建構中
arrow
arrow

    烏龍青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